I like you for no reason

蓝罐曲奇:

2014总结QwQ!

P1 爸比有特殊的自拍技巧>w<

P2-3 cos总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着懒得搞总结,新年的第一天理了理图包以练一练AI排版的借口撸起了总结。

2014全职年,非常幸运地遇到了一群逗逼仓仓促促忙忙碌碌地拍了大半年的全职。从刚入坑不多久还会吐槽小说cos,到一下子组起了兴欣全员、全明星24人账号卡团、唱给你的歌全职所有的主要角色,和14人国家队,感觉一部电竞小说一个人表现不出的cos的感觉,因为有了大家,在过程中就觉得快乐,看到结果,更是硕果累累。

每一次组全员都会觉得累,都难免有矛盾,有人不配合。个人性格的关系,一次次抱怨似的说完“再也不组全员了wtf!”却还是会因为新的作品打足了鸡血拖人下坑,大家一起琢磨讨论一起萌的感觉,还是完全不一样的,自己喜欢,承担起责任来就不再觉得那么累,而有DeB的大家每一个都充满激情地在一起,想起来这么一段时间真的是非常的珍贵。

就快要毕业啦,可能再也不会有那么疯那么拼的经历,而荣耀不败,相信2015新的一年一定会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!新年快乐w

评论

热度(72)